↘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今天和欣❤
















今天早上9点到欣的家。。。过后我们就看戏。。。欣就下去楼下吃炒饭。。。我就坐在旁边陪她。。。多一下他就在楼下洗澡。。。我也陪他。。。哈哈。。。他忘记拿shampoo。。。我就上去拿给他^^。。。不久他妈妈就载我们去爱哦爱。。。我们在车等他妈妈买。。。他妈妈帮我们买(Piranha)食人鱼的票。。。因为18岁才能买。。。可是进的时候不理的。。。买了过后我们就下车。。。过后还有很多时间。。。我还没吃早餐和午餐。。。就去买炸鸡来吃。。。嘿嘿。。。因为甜不辣没有了。。。气!!。。。这么好买。。。尽然没有货。。。真是的!!。。。我就边吃边走。。。我们就去买心儿的礼物。。。因为他要生日了。。。我还想着要不要去。。。可是我们买买下。。。买自己的十字架链了。。。因为去mini toons的途中看到卖链的档口。。。过后才想到我们好像要去mini toons买心儿的礼物。。。我们两个就share一份礼物咯。。。买完过后还有时间。。。就去日本店。。。DAISO逛逛。。。每样东西才RM5。。。我就买了两样。。。就是镜子还有夜光的星星。。。用来布置自己的房间。。。晚上比较容易睡哪。。。看时间。。。2.00了。。。我们就买LARGE的可乐share喝。。。因为不想吃popcorn。。。进场不久。。。差不多要开始了。。。很多人还没进场。。。我还以为这么少人看。。。可是不久。。。就满了。。。还有老人家来看。。。嘿嘿。。。他受得了吗??我都被吓到抖了。。。哈哈。。。尤其是结束的时候。。。出到外面还在抖。。。哎哟!!。。。出到外面看到璇和他的男友。。。原本不打算过去的。。。可是欣拉我过去。。。没办法咯。。。过后我们就去下一站吃午餐也顺便吃晚餐。。。因为我们4点多才吃。。。而且吃到很饱。。。过后就走到电影院外面。。。就拍今天食人鱼的照片。。。结果欣叫我帮他拍他看过的。。。整排他都看完了。。。只是最后一部。。。看戏超级快的。。。食人鱼其实他也看完了的。。。他只是陪我看过一次。。。哈哈。。。谢谢你咯。。。爱你哟。。。拍完了再逛一下就叫欣的爸爸载我们。。。因为我们要回家继续拍照。。。哈哈。。。出到外面。。。突然我们看到一辆好像欣妈妈的车停在中间。。。我们吓到。。。以为真的是他妈妈的车。。。就去看车牌。。。结果不是。。。幸亏~。。。嘿嘿。。。回到欣的家。。。又被他黑黑的狗吠。。。咳~算了吧。。。习惯仂。。。呵呵。。。每次去欣的家都是这样。。。他还认不出我。。。回到家我们就继续拍照咯。。。可是超级难拍的。。。因为我们没有事情做就会笑到不会停。。。哈哈。。。要拍的时候就笑。。。所以很难拍照。。。才拍了几张。。。不过也好啦。。。以前才2到3张。。。7.30我爸爸就去欣的家载我了。。。超级不想走的。。。很不舍得。。。为什么开心的日子过得特别快呢??欣明年就要转校了。。。PMR过后我要跟他出!!。。。很舍不得他啊!!。。。我能不能回到9月8号的早上呢??。。。吴嘉欣。。。我永远 不会忘记你这个好好好好朋友。。。爱你。。。MUCKS~
来看今天拍的照片吧。。。嘿嘿


们一买的十字架链。。。呼呼。。。喜欢
我们的电话。。左(我)右(欣)一号的电影房。。。第一次去。。。美。。大!!拍下来做纪念XP
去下一站吃。。。我的水(下一站仙草)我和欣的水。。。我的食物我们的食物。。。一样地^^我们今天看的戏。。。食人鱼!!我今天新买的钱包^^今天新买的镜子^^

其他的照片放在上面吧。。。懒惰移下来。。。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