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很喜欢+很开心❤


今天。。。星期六(04/09/2010)我看完了泡沫之夏。。。之前就知道有这部戏。。。我就先看预告片。。。我觉得这部戏很闷。。。很多仇恨。。。我就没打算看。。。可是突然有一天我没有戏看。。。就试试看泡沫之夏。。。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觉得很好奇。。。因为他很独特。。。他一开始就做中间。。。过后才慢慢告诉你发生什么事。。。不像之前的戏。。。开始就跟你说发生什么事。。。而且他的结局也很独特。。。大多数如果男主角去机场要走了。。。女主角不可能看到男主角。。。可是他们却看到对方。。。这个是我喜欢的一点。。。而且刚开始看的时候我喜欢大S(尹夏沫)和黄晓明(落熙)一起。。。黄晓明的过去很可怜。。。很值得同情。。。至于何润东(欧辰)。。。霸道。。。可是我欣赏他的霸道。。。他的霸道是要保护你。。。可是我觉得他没有付出很多。。。所以刚开始我喜欢大S和黄晓明一起。。。因为他的过去很值得同情。。。可是不到10集。。。慢慢知道何润东更可怜。。。而且默默的付出。。。大S也不知道。。。过后大S因为弟弟病了。。。需要换肾。。。可是他的血型很独特。。。很难找到适合的。。。何润东的血型既然和他弟弟的血型一样。。。因为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可是都没有说出来。。。也不知道。。。所以大S就求何润东捐一颗肾给他弟弟。。。可是条件是嫁给他(何润东)。。。何润东在戏里面是非常有钱可以控制所有公司的一个集团。。。可是他的身世很可怜。。。也很孤单。。。他们结婚后。。。大S很讨厌何润东。。。因为他用这样的方法害他(大S)要离开黄晓明。。。可是过后他(大S)的弟弟因为其他的器官衰竭要死了。。。他弟弟死后。。。他就好像疯了。。。对任何事都没有反应。。。黄晓明看到报纸后就立刻去看大S。。。结果大S有点反应。。。何润东为了让大S变回快乐。。。就开拍了一部电影。。。是为大S量身定做的。。。可是大S 也不知道。。。因为他只默默付出。。。那部电影所有的角色都跟大S很像。。。似乎一样。。。大S的弟弟就黄晓明演。。。因为这样大S振作起来了。。。何润东觉得黄晓明才能给他幸福。。。在大S得奖的时候选择离开。。。可是大S赶去机场解释了一切。。。告诉何润东他喜欢的人是他。。。黄晓明只是过去。。。何润东选择了留下来。。。而且在那之前大S也怀孕了。。。何润东觉得大S继续跟他一起是因为宝宝。。。所以就选择离开。。。因为他知道对大S来说家人很重要。。。所以会因为宝宝继续跟他一起。。。其实不是的。。。大S是真的喜欢何润东。。。



感想:
好了。。。我就简单的说明。。。到这里。。。如果对这部戏有那么一点兴趣。。。去看看吧。。。还有很多细节我都没说出来。。。如果看了。。。你会喜欢上这部戏的。。。支持一下吧。。。不会后悔的。。。我非常满意这部戏的结局。。。我原本害怕何润东吧大S推给黄晓明。。。结果结局是我满意的。。。想看到的。。。不喜欢看那些结局不好的戏。。。呵呵。。。大家都跟我一样吧。。。可是在真的世界里面是没有这样的爱情。。。看下就好了。。。这只是一部戏。。。而且主题曲也很好听。。。何润东-我记得我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