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爽~❤


明天是PMR的最后一天。。。而且还是考最轻松的华语。。。呼呼。。。靠到12.00。。。然后晚上就去妮老婆的家BBQ。。。真的是爽到爆啊。。。至于过后的行程还不知道呢。。。学校去云顶的行程取消了。。。也有好处的可以省钱嘛。。。嘿嘿。。。这个星期六1016。。。是教会的堂庆。。。昨天10/10/10教会的祷告帐幕建好了 。。。我们就10.10进去。。呼呼。。。很大间很美嗯。。。超级喜欢。。。而且教会的第二张专辑(神的帐幕在人间)出来了。。。等很久了。。。终于出炉咯。。。开心嗯。。。嘿嘿。。。快点过吧。。。明天~。。。PMR的时候还蛮累的。。。考到4.00将~。。。没试过这么累。。。而且我们编号BH127的在PMR第一天的时候很多人考完就出。。。所以第二天开始我们编号BH127的都不能出。。。伤心。。。闷~
终于挨到今天噜。。。呼呼呼。。。希望明天可以去妮老婆的家BBQ。。。我可能没人载嗯。。。希望爸爸可以载我。。。或妈咪给我自己搭巴士。。。杨丞琳的(童眼)上映了。。。预告很恐怖。。。不打算看了。。。可是我的朋友叫我陪他看。。。而且还看3D的。。。不可能~。。。普通的我都不敢看了。。。还看3D的??。。。等下call白车送去医院就不好咯。。。哈哈。。。最近公主嫁到看完了咯。。。好看。。。现在看着韩版恶作剧之吻。。。VAMPIRE SUCK也是很好看嗯。。。男主角很帅。。。哈哈

就写到这里吧。。。迟点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