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感动❤

今天的标题是感动
因为刚看完一部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它刚出现在PPS的时候觉得这部戏名怎么这么奇怪。。。一定不好看
但是在面子书看到很多人写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真的是一部很浪漫的戏。。。
我就试看。。。原来真的是很浪漫。。。尤其是后面几集。。。真的是非常感动+浪漫
让我们知道世界上其实还有这么美的爱情。。。可以为了对方付出一切。。。甚至是死
因为爱。。。所以可以为对方付出所有。。。可能刚开始觉得厌烦。。。但是到最后是可以为对方而死的
虽然这只是一部戏。。。但。。。可以让我们对爱情有回信心。。。不要因为几次的失恋而放弃爱情
其实如果你愿意。。。爱情也可以很美的。。。
所以情侣们。。。就不要每次为了小事而说气话。。。如果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那时候后悔也没用了
如果不知道如何维持爱情。。。不妨看看这部韩剧。。。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一定会觉得有(你)在真好
有(你)在身边真幸福
虽然这只是一部戏。。。却可以充实自己。。。让自己知道如何维持爱情
因为这部戏会让我们知道没有了(你)在身边多么痛
一直都没办法把对方留在身边直到永远。。。可是到最后。。。他们还是一起了
真的是很感动的一部戏。。。最后一集看得我一直在哭 xDD

还有一件事就是。。。某人!!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在面子书的状态。。。就别看。。。看了就别在我妈妈面前说我的状态
这么厉害批评我的状态。。。说我的状态很大胆?!
不知道就别乱说。。。那些都是歌词。。。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