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小小报告♡


哈咯丫。。。超久没写部落了。。。拍写呐。。。懒惰嘛~。。。哈哈。。。最近多了一个老婆。。。vicky。。。嘿嘿。。。他其实是我的小学朋友。。。但是很久没联络了。。。去年在面子书他找到我。。。过后就有继续做朋友咯。。。但也没什么聊天。。。可是最近一直聊不停。。。刚好我们的生日也蛮靠近的。。。差2天。。。所以他就说一起庆祝啦喂。。。他叫他的朋友。。。我叫我的朋友。。。我就跟他讲。。。不敢想象那个画面。。。他却说。。。一定很壮观。。。哈哈。。。真可爱的形容词。。。我超级欣赏的做事的方法。。。很干脆。。。不会婆妈。。。人又超漂亮。。。可是不会骄傲。。。很喜欢自由的人。。。我们是小学认识的。。。我以为他不会在记得我了。。。当他找回我的时候。。。我看他的照片。。。真的认不出,因为他变得超级漂亮。。。他讲名字的时候我才知道是谁。。。不是因为我忘记他。。。而是因为他变的超级漂亮。。。所以认不出。。。通常找回小学朋友都是当他是普通朋友。。。敷衍一下罢了。。。但是他不是这样。。。终止是他的朋友他都觉得很重要。。。不会忽略。。。其实他超级多朋友的。。。但是他不会忘记小学朋友。。。因为对他来说朋友很重要。。。所以认识的。。。都是好朋友。。。超级欣赏他的!!嘿嘿。。。很开心他当了我的老婆。。。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他的漂亮。。。看照片吧~将将将将。。。就是他咯。。。我看不用讲。。。你们都认识他吧。。。他很出名。。。哈哈。。。认识超多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