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 是 个 突 破 的 一 年 =)




终于过了2010年~PMR也过了。。。今年2011年是突破的一年。。。所以无论在任何的事情和地方都要有突破。。。好久都没有更新部落了。。。抱歉哪~懒惰哦。。。嘿嘿
今天03/01/2011开学的第一天。。。还没进班前。。。最担心的当然是没有朋友和我同班咯。。。什么班都没关系。。。最重要要有宝贝们和我同班嘛~
老师上台一个一个叫自己班的学生出去~当叫了宝贝们的名字后。。。我好紧张哦。。。害怕不能和他们同班。。。结果到W的时候。。。出现我的名字了。。。开心到爆啊~感谢主啊!!
因为名字前面是W所以就比较后面才叫到。。。差点被吓死啊!!
WOW~终于过了这紧张的心情!!
刚开学超级忙的明天要给学费。。。班费。。。买DIARI。。。买簿子~咳。。。都是$$呢~
我姐又要读大学了。。。又要钱!!怎么办呢。。。借钱咯。。。读完了再还咯。。。在还没决定这些时。。。那段时期全部人都为姐姐烦恼呢!因为他要读大学又要学车。。。我又要读书。。。真的是要超级多钱。。。还有车费呢。。。因为神的祝福。。。我家的财富问题都解决了很多。。。但是还没储蓄到很多钱让姐姐读书。。。所以在担心。。。又不敢和姐姐说没什么钱让他读。。。叫他跟政府借钱。。。不敢~因为他只会和我们说烦!好像只是他烦。。。我们比他更烦好不好。。。但是现在都解决了。。。经过我跟他谈过了后。。。他终于想通了。。。轻松多了。。。我姐中NS了。。。但是整家人都不舍得他去。。。就没给他去了。。。因为如果他去我真的会非常不习惯。。。没人陪我睡3个月仂~怎么习惯呢。。。在31/12/2010的时候和宝贝妮和宝贝璇去ioi倒数呢~还蛮开心的.。。至于圣诞节嘛~早上和朋友们去ioi看戏。。。吃了东西后赶着回家。。。冲凉准备去教会。。。我爸爸上台讲见证呢。。。整家人都哭了。。。但是没关系。。。一切都过了。。。


在2010最想感谢神的是。。。成绩进步了很多。。。还有和爸爸的感情好了很多。。。很多话题聊了。。。不像以前了。。。我真的有爸爸了。。。耶!!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2011年第一件想感谢神的是。。。安排我进的班!!超级满意的。。。


今年的风格~所有的照片不EDIT哦。。。希望大家别嫌弃~<3
还有努力减肥 xDD
加油!!加油!!加油!!

喜欢就按赞吧~
或是☑哟
谢拉。。。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