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W995






今 天 的 主 题 是 SE 电 话 的 MODEL ~
今 年 超 想 换 到 这 架 电 话 的~
咳~ 可 是 我 的 电 话 才 换 了 1 年~
家 人 一 定 不 给 换~
就 算 用 自己 钱 也 不 能!!
为 什 么 我 的 家 和 别 人 的 家 不 一 样 ?!
别 人 的 家 只 要 用 自 己 钱 什 么 都 能 买~ 我 呢?! 自 己 钱 也 不 能 。。。因 为 用 自 己 钱 也 需 要 妈 咪 去 银 行 拿 ~
讨 厌 啊 !!别 人 的 电 话 用 几 个 月 要 换 都 没 问 题~ 因 为 是 自 己 钱~真 的!!真 的!!很 想 快 点 1 8 岁 啊!!救 命!!
我 喜 欢 的 电 话 就 只 能 看 照 片 =(
真 的 好 想 拥 有 你 哟!!



咳~ 我 看 啊 。。。还 是 算 了 吧 !电 话 才 用 了 一 年。。。没 可 能 能 换的 。。。无 缘 啊 ~拜 拜 咯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