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

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就放❤。。。最近璇跟pkk分手了。。。因为pkk讲玩厌了。。。听到这个都讨厌。。。哪里可能2个月就没有feel了。。。比我想象中还早呢!。。。分了第二个星期。。。他又跟璇的妹妹敏讲后悔了。。。还喜欢璇。。。叫他去死啦好不好?!。。。贱!。。。用这么伤的理由分了。。。现在又要在一起回。。。分了就分了咯。。。为什么还要打扰他的生活??。。。你觉得璇还喜欢你很了不起吗??。。。都不知你给他吃了什么药。。。你当璇是东西吗?。。。要就拾回。。。不要就随手丢掉。。。不好意思。。。璇不是这样的女生。。。这个只是我认为罢了。。。其实璇就是这么随便的女生。。。我知道好草可以回头吃。。。问题是那个不是好草。。。是好草就不会2个月就分了。。。是好草我就不会阻止。。。可是璇什么都听不进。。。只决定要跟他好回。。。我也警告过了。。。我说。。。唐可璇。。。我认真跟你讲。。。如果你原谅他。。。我黄培嫦永远不理你。。。既然我说出来了。。。现在就看他的决定。。。可是我很确定我要没有他这个所谓的朋友了。。。这个朋友只是挂名的罢了。。。他根本没有把我这个朋友放在眼里。。。跟以前的他完全不一样。。。他自从跟pkk拍拖后整个人都变了。。。那个男生的缺点都给我讲中了。。。他自己也知道。。。可是还是要掉进陷阱里面。。。他真笨。。。要被同一个男生欺骗第2次。。。不想写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