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Friday, August 27, 2010

关于今天(27/08/2010)



今天是假期。。。原本以为要呆在家玩电脑的。。。想到都闲。。。过后很早起床。。。妈妈问我们是不是要去看电影。。。我就说嗯。。。前天问妈妈的时候还说不可以呢。。。没想到今天尽然给我们去。。。开心。。。爸爸也赞同我们去呢。。。妈妈给我RM220。。。嘿嘿。。。原本我和姐打算看2部戏的。。。可是有一部ioi没有。。。所以就只是看PUAH CHU KANG。。。超级好笑的。。。MALAY+ENG+CHINESS+HOKKIAN。。。哈哈。。。如果你们没戏看。。。不妨看这部。。。一定不会后悔的。。。还带点感动呢。。。原本想看恋爱通告。。。可是晚上8.00。。。所以就没去看。。。过后我跟姐就去走走。。。看到很多学校的人呢。。。嘿嘿。。。过后我们就去吃下一站。。。呵呵。。。没有拍到照。。。因为吃的东西都很普通。。。过后还打包tempura回家吃呢。。。YUMMY^^。。。超级想念的。。。吃到了很满足哦。。。呵呵。。。我还去了DAISO买日本的食物。。。呵呵。。。买2样。。。才RM10。。。超级值得的。。。还有吃麦当劳的OREO冰淇淋。。。肥死了hor。。。要努力减肥哦。。。嘿嘿。。。到了5.15我们就搭巴士回家。。。回到家5.30。。。就写部落格咯。。。还有上面子书。。。也看公主嫁到。。。超级好看的。。。摘星之旅也不错看。。。两部都是香港戏。。。呵呵。。。今天拍了两张照片。。。呼呼。。。很久没上部落格了。。。有点想念嗯!!

写到这里咯。。。下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