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希望❤

昨晚我答应璇跟回他一起。。。因为璇答应我说不会因为他忽略我了。。。他讲不会跟他一起坐。。。不会一直跟他出街。。。开心。。。希望是真的。。。他说一人一半。。。不会重色轻友了。。。因为他知道他的男友是怎样的一个人。。。虽然这样。。。可是他还是非常喜欢他。。。还是想好回。。。无论他男友怎样变态。。。怎样贱。。。嘴巴怎样臭。。。怎样目中无人。。。他还是喜欢他。。。只要他跟璇说我爱你。。。你不要离开我。。。璇就会心软。。。没办法。。。爱情是真的比友情重要的。。。希望璇答应我的做得到咯。。。每次我想试着不要讨厌璇的男朋友。。。可是每次看到他都觉得他很令人讨厌。。。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尊重。。。好了。。。不要讲他了。。。我跟璇现在比以前好了一点。。。可是刚开始好了一点就要变不好了。。。因为他要回去pkk哪里了。。。因为每次只要没有pkk我们两姐妹就变回好像以前一样这么好。。。所以我很讨厌pkk出现。。。可是没办法。。。璇就是喜欢他。。。我也只好接受事实咯。。。虽然璇现在还在拖着他还没答应跟他在回一起。。。可是我知道我无论怎样劝璇一定会回到他那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