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Friday, June 11, 2010

❤6月10号(星期四)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先要跟嘉仪说不好意思。。。。。因为我害你不能在当天庆祝生日。。。要提早一天。。。。可是昨天超级超级开心的。。。。好想停留在昨天哦。。。。。好久没这么开心了。。。。而且还认识了新朋友。。。。。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们去到就去mini toons买礼物。。。因为有一些人还没买礼物。。。而“猪脚”呢。。。。就去找“小马尾”。。。哈哈哈。。。。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一天里面帮他取了好多很好听的名字嗯。。。。哇咔咔咔咔咔咔。。。。。。买了礼物过后我们就去sence cafe喝茶。。。。。而另外两位呢就去“解决”。。。哈哈。。。所以我们就分头“解决”咯。。。。。不久。。。他们“解决”完了就回去找我们。。。。过后璇老婆们说要去打保龄球。。。。去到的时候全部人都不要打了。。。。大概是不好意思吧!!过后谈谈下。。。就有三个人打。。。。。就是璇老婆。。。敏。。。。还有lee。。。。我们就去看他们打。。。。。过后欣说要玩桌球。。。。讲到这个我笑到不会停。。。这个是最好笑的。。。。。开始的时候璇他们还在玩保龄球。。。。我&仪&欣&汶就去打桌球。。。。。给钱后。。。我们要等另外一桌的人玩完后我们才可以玩。。。。仪说要上厕所。。。。我们就叫汶陪他去。。。。我以为他们要去“解决”所以应该不会这么快回来的。。。。。在哪中间欣就开始打。。。。他很专业哦。。。好像学过将。。。。。过后lee就说他要玩。。。。所以他就一起玩。。。。我以为他很会打。。。可是。。。。吓到我了。。。。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这样打桌球。。。不知道怎样形容。。。。刚开始可能因为棍太长所以不习惯。。。。他怎样打都打不到那粒球。。。。结果他就用手把球放进洞里。。。。小马尾回来后就到他打了。。。。lee跟小马尾讲他帮他进了2粒球。。。我就讲。。。。他进球的方法是用手把球放进去的。。。。。过后玩完后。。。欣叫我陪她去厕所。。。。可能笑道尿急了吧。。。。呵呵。。。。一出到去。。。他们都出来了。。。。。我们就站在那边谈谈下。。。。过后我们要走了。。。。。璇就听到好像有声音。。。。他觉得是在他的包包里传出来的声音。。。他就拿他包包来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道要死了。。。。。。过后我就跟他们说。。。给璇追着来打。。。呵呵。。。。过后我们走去新的那边。。。。过后我们走到很累了。。。只有两个人不累。。。。因为有“爱”。。。。哈哈哈。。。。。。我们就坐在按摩椅上休息。。。。嘿嘿。。。。。我们的对面就是打桌球的地方。。。。欣就叫我们快点走。。。。不然他就要被吸进去了。。。。。结果还是被吸进去了。。。。而且还是全部人。。。。可是我没兴趣啦。。。。我就跟仪&小马尾坐着。。。。不久。。。璇也过来了。。。。。可恶。。。。他们俩竟然在我们的面前“解决”。。。害我跟璇对望。。。还低头。。。为了就是用我们的头发遮着。。。。我带了黑眼镜都不可以。。。。太刺眼了。。。。嘿嘿。。。。。。打完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去下一站吃。。。。去到的时候整间店都没人。。。。只有服务生。。。。。欣怡开menu就看到(伤心柠檬茶)。。。。哈哈哈哈哈。。。。。关于到小马尾。。。因为他有另外一个花名叫柠檬。。。。过后我们就叫东西吃。。。。我叫了过后又一点点的后悔。。。。哈哈哈哈。。。。我的饮料就是伤心柠檬茶。。。。因为开心过度。。。所以要平衡一下。。。。可是喝了还是一样开心。。。。没有用。。。。。一直玩一直玩。。。。都忘记拍照了。。。。我忘记拍我的食物了。。。好浪费哦。。。还有我的饮料。。。没关系啦。。。。开心就好。。。。吃完后。。。他们全部都赶着走。。。。。我就等爸爸。。。。。回到去。。。。赶快洗澡。。。。睡觉。。。。。睡到12.00哦。。。。呵呵呵。。。。超级累的。。。。现在就看照片吧!!


上面的都是小马尾和嘉仪。。。我们玩偷拍。。。哈哈。。。。这是刚去到的时候偷拍地

 这些都是在sense cafe时拍的照照。。。。呵呵。。。。

上面4张照片是我们在厕所解决时的自恋照。。。呵呵
 上面3张是去打保龄球时的照片。。。。

 就写到这吧。。。。下次再更新。。。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