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Wednesday, June 2, 2010

02.06.2010(星期三)的心情

最近。。。。感觉很闷呐。。。。。。电脑好像都没东西玩。。。无聊。。。所以现在就写写部落格咯。。。。因为我的妮老婆可能去见周公了。。。而我的璇老婆呢就在享受他美味的麦当劳。。。。妮老婆去见周公所以没上线。。。璇老婆在享受他的麦当劳。。。上线了。。。可是人不在现场。。。而弹性人仂。。。信息到一半不回信。。。。现在的社会全部人都很忙哦。。。而且最近我的两个老婆的感情路线有点复杂。。。。。璇老婆的路线我非常清楚。。。可是妮老婆的路线很厉害复杂。。。而他也没跟我说。。。所以乱噜!。。。。。今天派了pjk考卷纸。。。哈哈。。。没看题目乱圈结果真的不好啊!!才25分。。。。惨吧~可是有人乱圈可以很高耶!!可是我。。。咳~。。。。。。很想放新照片哦。。。可是电脑和电话连接不到。。。。我的电脑和电话的感情变不好了。。。。我做主人的真烦啊!。。。。救命。。。。可是璇老婆帮我。。。呵呵。。。不过我得等他把他的麦当劳享受完。。。才可以理我嗯。。。。有时候觉得写部落格是最爽的。。。。好像可以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感觉上有人听我在说什么。。。。。我家啊!太安静了。。。。姐姐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我呢!每天呆在电脑前面。。。不过姐姐因为每天早起床读书所以很累啦!。。。。今天下课啊!!弹性人走在我跟璇老婆前面。。。。。每次他在我们前面的时候都觉得很好笑哦。。。。因为他这个人看起来很有弹性。。。。很弹!!哈哈。。。。好了。。。不要讲他了。。。等下他生气哦!!哈哈。。。刚刚看到弹性人的朋友跟他宝贝的照片。。。。好羡慕他们哦。。。可以甜蜜成这样。。。不像某某人。。。哈哈。。。。别人都已经亲嘴了。。。。他~咳!表示他不够努力咯。。。。还说下个星期他亲他宝贝给我看。。。。哈哈。。。。。好的。。。。我就期待一下吧!!看他有什么办法!!嘿嘿。。。还有啊!!我的妮老婆终于自由了。。。。替他开心。。。。不用再被那个人欺骗了。。。。。他可以放下他了。。。至于那个男生真令人讨厌啊。。。我的妮老婆很美没错。。。你不懂得珍惜他还有一大堆男生珍惜他。。。你别以为你自己很帅就可以用这样的方法留住一个人。。。。。他一跟你分。。。还有很多男生要跟他一起呢!!你啊。。。慢慢等吧!想要继续把她留在你身边。。。先过我这关吧!哈哈哈哈。。。。妮老婆现在打算跟另外一个男生一起了。。。。。走开吧你!!
除了妮老婆。。。。璇老婆还是被那个打不死的小强缠着。。。。就是pkk咯。。。。可恶啊他!!!。。。。他竟然问璇老婆喜不喜欢他哦。。。。璇老婆没理他。。。。他就说他喜欢璇老婆哦。。。。每次还命令璇老婆做东西。。。。不喜欢他的态度。。。。越来越讨厌他了仂!!。。。。。。他太过分了。。。。。。有一天我忍不住的时候。。。。他就惨了。。。。。他也以为他自己很帅。。。满脑子都是变态的东西。。。。又花心。。。一下子说喜欢璇老婆一下子喜欢我们学校的新老师。。。。你说。。。璇要怎样相信你这种人呢?!好心你。。。专一一点吧!!像某某人这么爱他宝贝就好啦。。。。。我绝对不会给璇跟你一起的。。。。。虽然璇现在已经放弃了某某人。。。。。因为某某人很久没找璇老婆信息了。。。在学校看到也好像不认识。。。。弹性人还说他不好。。。。所以璇老婆决定放弃咯。。。。我也支持璇老婆啊。。。。可是。。。。昨天。。。。某某人突然信息璇老婆哦。。。。在学校又跟璇老婆笑。。。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你要璇怎样嘛?~
咳~星期一开始考试。。。。可是星期一早上一起床就生病了。。。考试!!又不能不去学校。。。。。咳嗽哦。。。蛮厉害的。。。。星期日的时候明明还好好的仂。。。星期一早上就这样了。。。。最近我的部落格又加东西了。。。。不过也删除了很多东西。。。因为有点kek哦。。。所以没办法咯。。。还是要删除。。。虽然不舍得。。。。呵呵
最近有帮几个人弄部落格。。。。呵呵。。。蛮爽的。。。因为自己的部落格已经没有东西加了。。。而且加太多也不好。。。。不顺畅。。。。所以帮别人弄很爽。。。嘿嘿

好了。。。不写了。。。每次感觉没有东西写。。结果。。。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