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Friday, June 18, 2010

我很幸苦嗯。。。

我曾经说过。。。写部落格是我发泄的时候。。。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也可能是生气。。。我都想在部落格发泄。。。因为只有这个方法。。。写完部落格。。。我会觉得很轻松。。。以前写完部落格。。。不满意的话。。。还有两个老婆听我说。。。现在写完部落格。。。不满意。。。我就偷偷哭。。。可能你们不相信。。。我的两个老婆对我多重要。。。可是一些事情。。。我觉得我在他们里面很多余。。。无论我说什么。。。他们还是一样。。。没听。。。我觉得我跟他们说了这么多等于没说。。。我现在即将失去这两个老婆。。。很心痛。。。很辛苦嗯。。。我在家玩电脑的时候偷偷哭。。。在部落格发泄一边打一边哭。。。连看好笑的戏也在哭。。。我从来没有过这种生活。。。试试看也蛮好的。。。呵呵。。。要开学了。。。怎么办。。。在班上不能这样哭。。。忍吧。。。原本我今天应该写一篇很开心的帖子。。。因为昨天跟他们出去玩。。。可是我出到很伤心嗯。。。表面上我在安慰他们。。。我说笑话弄他们笑。。。其实是骗人的。。。我那时根本就笑不出。。。可是不笑不可以。。。昨天去ioi的时候。。。是很开心没错。。。可是到了下午。。。不一样了。。。璇和妮都为了他们的男人烦。。。我们给钱打保龄球后。。。他们两个在讨论他们的东西。。。我觉得我是透明的。。。我在玩保龄球。。。他们在为他们的男人烦。。。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如果你们真的这么烦。。。就不要出啦。。。做莫要勉强自己啊?!。。。打完保龄球后。。。我们去厕所。。。璇跟他男友分了。。。因为他男友很过后。。。我忍不住骂他男友了。。。我觉得自己很笨。。。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啊。。。做了他没有感激。。。反而我觉得好像是我做错了。。。我就跟哥说他们分了。。。讲完电话。。。回去看看他们的情况。。。竟然到爱妮哭。。。我能怎样啊?!。。。我一直以来以为他们已经分手了。。。没想到我们昨天去ioi爱妮又看到他的男朋友跟那个女生一起。。。他就哭。。。我以为他还没彻底放下那个男的才会这样。。。原来他们根本就还没分。。。你们很厉害演戏啊。。。。你可以演到这样真的很厉害。。。在学校没一起。。。当作不认识。。。我为什么要这么傻啊。。。为什么我要把你们放第一啊。。。虽然我很生气很失望。。。可是我不能做什么。。。璇呢。。。一整天不开心。。。不讲话。。。过后我们就去吃冰淇淋。。。也顺便吃晚餐再回家。。。我说了很多给他们听。。。因为他们的男人真的是非常过分。。。我一直叫他们放手。。。他们说放不下。。。我讲给他们时间。。。其实我根本就不想给。。。因为一旦给了时间。。。他们一定会原谅他们的。。。我以为那个男生真的不会找璇了。。。结果还是找了。。。璇也原谅了他。。。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自己很笨很好笑啊。。。我竟然为了一个有了爱情不要我这个朋友的人伤心。。。他让我见识到我们三年的朋友感情比不过一个两个星期的坏蛋啊。。。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我很早就说要放手不要管他的事情了。。。是他不要哒。。。好了。。。我决定不放手。。。可是呢。。。没有用的。。。我不放手他也是不听我的。。。他们要怎样就怎样。。。我真的不想管了。。。我明明没有感情问题。。。可是每次我都为了他们的事情烦。。。我其实不是他们的什么。。。我管这么多干嘛。。。我为什么要对他们这么好啊。。。他们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吗。。。需要我的时候会找我。。。不需要我的时候把我放一边。。。现在你们要继续就继续把。。。我告诉你。。。你很笨。。。给这种人骗。。。以后如果你们发生什么事情。。。自己解决。。。我不会管你们的事情了。。。我不会再做这么傻的事情了。。。从现在开始。。。我不会为你们流泪了。。。一点都不值得。。。你们有男人就可以了。。。你们两个互相讨论你们的男人把。。。我为你们烦了这么多。。。到头来。。。还是多余的。。。我以后不会为了你们付出这么多了。。。每次帮你们解决东西我很累。。。解决是没问题。。。可是解决了。。。只得到你们多余的选择。。。很幸苦啊!!!!!!

1 comment:

  1. 你说不管是不可能的,你是因为很在乎你的朋友所以才会失望。对朋友有期望就有可能失望啊。好好为他们祷告吧。很多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只有靠神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