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最近。。。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不好因为某某人。。。好因为跟淑敏玩到癫了。。。哈哈。。。原来跟他这么好玩。。。最近璇拍拖了。。。跟一个超差劲的货色。。。就是pkk。。。omg。。。竟然看得上他。。。看得上就算了。。。刚开始。。。那男的还没有什么敢跟璇讲话。。。可是几天后就变大胆了。。。一直跟璇讲话。。。讲到不会停。。。我坐璇的旁边都觉得他很厉害烦。。。所以就叫他安静。。。昨天科学节。。。老师叫我们上去科学室。。。我就知道那个pkk要做莫。。。他要璇跟他牵手。。。就牵了咯。。。过后他还想抱璇的腰。。。我就阻止他了。。。幸亏来的及。。。过分。。。刚开始牵手就要抱腰。。。你也算是全世界最变态的人了。。。他在班上一直跟璇讲话。。。害我闷到半死。。。更本就把我当透明的。。。幸亏我还有淑敏。。。淑君。。。于惠。。。陪我玩。。。不然真的是会闷死。。。过后我就没有理璇了。。。我们现在每一天都会因为pkk这个人吵架。。。之前他们开始拍拖的时候我就不想管璇了。。。因为我知道朋友和爱情只能选一个。。。一旦有了爱情。。。我就会被丢在一边。。。所以我就开始不要理璇了。。。可是那时是璇不要我放手的。。。我就不要放手了。。。可是现在超级后悔的。。。为什么那时我不要放手呢。。。而为什么你不给我放手呢?!如果我放手了。。。你现在就不会这么烦。。。可以专心在爱情。。。不用顾朋友。。。现在我没放手了。。。可是。。。给我猜中了。。。你真的是把我丢在一边。。。倒转讲我跟淑敏讲话没理你。。。是因为你一从进班开始就一直跟他讲话。。。没理我。。。所以我才找淑敏讲话。。。难道你要我坐着等你跟他讲完话再跟你讲吗?!。。。而且我不能看着你们在讲什么。。。也没兴趣知道了。。。如果你觉得很痛。。。你不需要因为我这个朋友放弃你这么爱的人。。。我不要变罪人。。。之前我跟你说他不好的东西。。。你会笑。。。还说做莫他将的。。。我以为你会醒。。。没想到。。。你讲的这些东西。。。都不是真的。。。都在骗我。。。说什么要玩下去。。。说什么没有放感情。。。都是假的。。。最不喜欢被骗的感觉。。。在朋友感情方面。。。已经被你们骗太多次了。。。当我是什么啊?!我因为太信任你们。。。所以才会被你们骗。。。我因为太在乎你们所以怕你们感情受伤。。。结果。。。你们全部都是骗我的。。。我不会再这样单纯下去了。。。我现在会逼自己不要这么在乎你们。。。我会再找最好的朋友。。。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不想写了。。。写到这里已经发泄一大半了。。。轻松多了。。。谢谢部落格。。。呵呵

1 comment:

  1. 看得出你是個挺在乎友情的人...要尋找到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在此願你找到真正的友誼. GOD B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