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最近❤

最近在面子书很多小学朋友找回我仂。。而且在学校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开心仂
小学朋友全部都变得好美哦。。。只是我都没什么改变 :(
最近我的好朋友璇的烦恼很多。。。不知道该怎样帮她仂。。。
而且今天感觉上欣好像不开心。。。因为璇跟我说他的东西。。可是没跟欣说。。。我们不跟他 有我们的原因。。。希望他不要生气咯,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欣&璇。。我希望到死我们还是朋友 XP我爱你们哟。。。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不管什么事都不会改变我们的友谊。。。好吗??!!

好了。。。要睡了。。就写到这。。。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