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Friday, April 23, 2010

❤开心❤

我终于会玩BLOG了。。这都要感谢柠檬先生嗯!!
如果他没有帮我放歌。。我就不会去按。。。我没有去按就不会知道怎样放东西。。。哎呀,很难解释啊 。。。终止会玩BLOG的人一定了解。。。。呵呵。。。不管怎样谢谢他呀
等下就要准备去教会了。。。。一个星期才能去一次呢。。。要好好珍惜哇!!嘿嘿
现在玩BLOG没理面子书了。。。呵呵。。。有人BLOG不要FACEBOOK了。。。哈哈
以为玩久了很闷仂。。。而且在BLOG可以写你想要的东西。。。可以放你喜欢的歌。。。。也可以换你喜欢的背景。。。也可以放照片。。。终止你喜欢的东西都能放呢。。。呵呵。。。喜欢啦!! 在玩BLOG的你。。。。。。是不是也是这样想呢?
不像面子书。。不能放背景。。。不能放歌。。。不能放日历。。。什么都不能放。。。写东西也不能超过字。。。。还是BLOG好玩。。嘿嘿。。。可是有一件不是很爽的事情仂。。。就是。。。。sejarah 破解啊。。。。做差不多70页才12分仂!!而且很浪费钱。。。复印费。。。叮洞费。。。等等
不过geografi不知道多少分,怕比sejarah的更少分。。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吧?!
我geografi说话的方式真的很特别仂。。。。第一天听他说话的时候我和璇一直笑不停仂。。。因为他说到很像在打广告。。。哈哈哈哈哈。。。。。而且之前他还帮我的好朋友欣改名为GOH CONTINUE。。。。因为他的国语名叫GOH CA YARN。。。性还在。。。至于名字嘛。。。。该区CONTINUE了。。。因为老师看他做的破解,结果因为那张纸不够位子欣就抄在下面。。。他跟老师说INI CONTINUE。。。所以老师就叫他GOH CONTINUE咯。。。超级好笑的。。。。我跟璇笑到半死呢。。。。嘿嘿。。。。伤心的事。。。。五月考完试过后我跟他们可能就要分开了。。。呜呜呜呜。。。。因为那个臭学校说要重新换班。。。看成绩。。。。希望只是说来吓吓我们咯。。。。我们很难得同班又要分开。。。。伤心~
我还记得以前我第一天转到最后一班的时候。。。我超生气的。。。因为学校乱派班。。。我第二名竟然派我去最后一班。。。。可是进到班的时候看到璇坐在那边。。。所以我就看在璇读这班所以我才打算不要换班的。。。。过后啊!欣也进来这班。。。所以我更加不要换班了。。。。可恶的学校。。。为什么突然又要换班啊?!功课都做到一半了仂。。。怎样换啊?!我也适应那个环境了仂。。。。而且那时应该6月了吧。。。。半年后才换。。。。不要换不是更好吗?!可恶的学校。。。做事情为什么都不用点脑呢?!生气仂

2 comments:

  1. Mrs.Lemon ?
    where is the chat boxxxxx~~~

    你写到很好笑咯..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弄CHATBOX.....呵呵。。。。好笑仂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