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不爽。。。不爽。。。不爽!!!

我不爽他有了新朋友不理我们。。。我不喜欢原本我们一起做的事情他跟别人做。。。。原本无论去哪里和做什么我们都是一起的。。。可是现在却变成我跟璇两个人。。。为什么啊。。。每次只会说我们没跟他说秘密。。。可是他每天都走过去找别人不理我和璇。。。 原本我们三个是一起的。。。可是现在他去找别的朋友。。。。不理我们了。。。。无论是下课或放学。。。还是在班上。。。我。。。今天一整天都没跟他说到话。。。有这样的朋友吗??要问我东西的时候就叫我。。。蛮厉害利用人的嘛!!你有了新朋友不要我和璇。。。没关系。。。我们两个就已经很够了。。。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嘛~
以后任何事情不要找我帮忙。。。。是你先不要理我们的。。。璇或许会理你。。。是因为他单纯不会拒绝人。。。可是不代表他不讨厌你这样。。。。如果你会做的话。。。也不要叫璇。。。。去找你的新朋友吧。。。。有朋友跟我们说话的时候你就走过来。。。没朋友跟我们说话的时候你就走远远的。。。。你是怎样啊?当我们是你认识朋友的道具吗?!蛤?!!气。。。。。
知心朋友一个就够了。。。不需要很多。。。。我和璇是永远的超级好朋友。。。。不分彼此的好朋友。。。。。我会一直和璇联络下去。。。。不管几时或去了哪里。。。。我不会忘记认识过璇这么好的朋友。。。至于你。。。。我会把你降到最低的普通朋友。。。。不要怪我说得太绝。。。。你认识我的为人。。。。我不爽就能做到很绝。。。反正现在你有新朋友不要我们了。。。对你而言我这样说也不会太伤你吧。。。。因为你根本就不在乎。。。。

10 comments:

  1. http://cleverpenny.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html

    ReplyDelete
  2. 好了。。。。看完你要说的话了。。。。
    sorry,我说得太绝。。。。不这样说你会这么快的回我吗?!
    什么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打了这个我很开心吗?!那天换班的时候,我看你坐在儿的隔壁。。。。我就问你做莫坐那边。。。。可是你问回我,不可以咩?!我会生气因为喜欢你这个朋友。。。如果我看到我的好朋友跟别的朋友坐。。。我叫他坐过来。。。他不要。。。。我当然会生气啊!!如果我没直觉不生气。。。。代表你是我的敌人。。。不是朋友。。。。
    至于我们一起做的事情。。。下课和放学。。。我们以前都一起的啊。。。可是。。。。有一次你经过我跟璇的位子,你竟然说嗨过后就拜。。。那里嗨来做莫?!我那时以为你要坐过来跟我们一起。。。可是你还是走过去了,对啊!放学。。。我们也是一起的啊。。。。可是你还是跟他们。。。你表面上做这么开心干嘛?!你可以不开心啊!!还有。。。我跟璇的秘密。。。只是量哥哥的事情。。。。我们不说因为这件事闹大的话。。。璇会很惨!!所以我们打算越少人知道越好。。。。还有。。。那时你跟我说量哥哥有去马六甲。。。。你怎样跟莹莹说璇和两哥哥的关系?!我们不跟你说是怕你不小心跟莹莹他们说了。。。。因为你一直呆在那边。。。。至于说把你降到普通朋友。。。。只是说你做的事情。。。。你跟他们坐了。。。。不想跟我们坐。。。。坐在一起了。。。也一样走过去。。。。这不是普通朋友吗?!得空就说嗨不得空就说拜。。。。这比普通朋友更惨吧?!

    ReplyDelete
  3. 差不多3个月了。。我没跟她们坐了。。
    那这3天我跟她们坐不用紧吧?
    至于我说不可以咩。。就还蛮上的哦?==
    对不起
    我想跟她们坐看。。看会不会很好玩。。
    我没有说不想跟你们坐。。

    其实还蛮开心的。。
    跟你们也很开心。。
    其实莹她们很想跟你聊天一起坐。。
    虽然有聊到。。可是一下子。。你就停了。。
    没话说。。我知道。。刚开始做朋友。。没什么话题聊。。
    那这就算了。。

    人家跟你借东西啊。。
    什么的。。
    你又不借。。
    借一下子没什么的。。

    所以导致你给她们的感觉是。。串~

    因为你越来越好像不是很喜欢我这个朋友了。。
    所以我跟他们坐。。

    你说我经过你们的位子的时候
    跟你们说HI。。BYE?
    是昨天吗?

    看到你不爽的样子。。
    坐过去。。你会跟我讲话吗??

    为什么我要表面上这么开心?
    因为我不想让我的朋友们担心。。
    看。。昨天大哭了一场。。
    今天我还是笑嘻嘻的。。

    她们全部在安慰我。。
    很感谢他们。。

    上次我跟莹讲的只是:璇的朋友也有来马六甲。。
    我有讲到什么关系吗?

    ReplyDelete
  4. 好咯,我不是不借。。。。只是如果把浆糊借过去会传到很远仂。。。。吃软饭的人还有清华一定借的。。。什么都可以就唯有浆糊咯!因为我妈妈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快用完!!他们想跟我聊天?!真的吗?!我不知道耶!!我以为他们不是很喜欢跟我聊天吗!你嘻嘻哈哈的。。。。我以为你不在乎吗!!你知道吗?!生气的人啊。。。。最不喜欢看到对方嘻嘻哈哈的。。。你妈妈不是说不值得吗?!干嘛哭?!哦。。。那你就继续跟他们坐咯。。。。哦。。。记得不要把璇的事情传出去就对了。。。我不是不信莹莹他们。。。只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ReplyDelete
  5. 我是说借莹她们。。
    这东西不讲==

    她们刚刚跟我说的。。


    你唯一的朋友只是璇。。


    伤心不需要表达出来
    所以你不会看到我伤心的一面

    ReplyDelete
  6. 蛤?!哦!没有啦。。。。嘿嘿!只是比较保护璇罢了。。。因为璇容易被欺负吗!!你被欺负我也是会帮你的吗!!

    ReplyDelete
  7. 浆糊啊?!借给莹莹他们是哦给的。。。不过软饭人和清华一定不问就拿的。。。。诶!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妈妈说不值得你哭来干嘛仂?!

    ReplyDelete
  8. ==
    ya loh

    i dont know what u mean
    你妈妈说不值得你哭来干嘛仂?!

    ReplyDelete
  9. 意思说你不是为了这件事情而哭吗?!
    你妈妈跟你说不值得
    你哭来干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