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Friday, April 23, 2010

刚开BLOG的心情 :( 不好~和今天发生的事。。。。

刚开BLOG的心情超级不好的。。。。不会玩啊!!!怎样加歌啊。。。怎样加CHATBOX啊。。。怎样找背景啊~~~~~救命啊。。。。怎么比我想象中更复杂啊??!!谁可以教我啊。。。。。 :(
希望玩久了后会习惯而且会玩。。。。
耶~我刚找到救星。。。。我刚认识不久的男性朋友。。。柠檬先生(LEMON)。。。。他说今晚帮我弄仂。。。嘿嘿。。。。先说谢谢你嗯^^
柠檬先生矮矮的。。。不过他人很好。。。在男生里面他还算不错。。。他是最容易相处的人。。。。他很难生气。。。如果可以把他弄气。。你就算很厉害。。哈哈^^不像其他幼稚的男生。。。。以为自己有女朋友就很帅。。。每次只会亏人。。。。他自己很好吗???超级讨厌男生的臭嘴。。。为什么就不能静静的呢??一天不说人家会死吗???所以我从来不会跟同年的男生做朋友。。。豆记!!回去幼稚园吧!!!幼稚园比较适合你们呢!!各位男生不要误会。。。我不是指你们。。。除非你们是像我所说这样的人。。。。
男生就是这么难成熟!!唉~
我认识一个男生也是超级讨厌的。。。。每次老师说要交钱的时候他一定会跟女生拿钱。。。现在啊我们都说他吃软饭。。哈哈哈。。。而且他超级懒惰的。。。。他跟女生借东西他叫女生拿过去给他的。。。。真没看过这样的男生。。。。坐的姿态超丑的。。。把脚放在桌子上,讲话又大声。。。请问这样的男生有人喜欢吗??我也不知道。。。。 最近一直在赶PROJECT。。超累的!真希望赶快做完。。。。可是做完了就要考试。。。。真不好。。。。今天啊。。。柠檬先生没跟他朋友在我们班前面走来走去嗯。。。奇迹!呵呵。。。。因为平时他和的朋友都会在我们班前面走来走去的。。。。而且他玩起来很调皮的仂^^他可是有女朋友咯。。。对他有意思的人要排队咯。。。哈哈哈(开玩笑地)。。。。他很爱他的女友。。。。。对他很好。。。。希望他的女朋友会珍惜咯。。。。愿他们的感情到永远。。。。也希望我跟他的友谊可以长一点。。。嘿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