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友谊........

我希望我,欣和璇的友谊可以像这个星星一样.......永远贴在一起......不会分开.......而且是永远一体的......不分彼此.......而且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这颗星星是我,欣,璇组织出来的......希望这颗星星的组织跟我们的友谊一样永久.....了解和一体的......在这里面也有体谅......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要这么脆弱....不会被任何事情影响到......也要信任对方和保守对方的秘密哦......因为信任所以跟对方说秘密......也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所以如果告诉别人就没任何意义了.....还要时常互相帮助......知己不需要很多....一到两个就很足够了.....不然你的心会不够分哦^^.....这是我对朋友的看法......你们的呢???也是一样吗????还是对你们来说朋友只是给你消耗你空闲的时间??希望所有人的友谊都可以永固......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哟.....你们也爱我吗????呵呵.......

4 comments:

  1. Saying me ar? xD

    but u 2 geh secret also didnt tell me de..haizzz..

    ReplyDelete
  2. erm......sorry....because only the liang gor gor geh thing mah....so dun have tell you loh.....the secret means we all de secret....

    ReplyDelete
  3. 呵呵。。。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