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Wednesday, May 26, 2010

26/05/2010(星期三)想说的话。。。。。

今天开始考试了。。。。可是都是考不重要的科。。。所以不算考试啦。。。。。都乱做。。。。因为是seni1&2还有pjk。。。。很无聊吧!!然后明天又没考试。。。。我班很多人没去学校。。。。所以我也没去咯。。。。星期五是假期。。。。。可是我有去camp(holy camp)。。。。期待。。。。可是有点担心。。。。因为28我的朋友来找我嗯。。。女生应该都明白【朋友】的意思吧。。。呵呵。。。。。刚刚用了一些时间找部落格的背景。。。蛮难找一下的。。。。不是太花就是字看不到。。。。终于找到一个我满意的了。。。。开心。。。。。现在在赶project和做功课。。。。呵呵。。。。临时才做。。。。可是也不算啦。。。。不用交的。。。。不过project比较赶。。。星期一交。。。不过我只是要看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做。。。不上去罢了。。。。很快就完成了。。。。呵呵。。。。。今天突然想把部落格弄美美。。。。就是要改变罢了。。。。。。我换了歌哦。。。。听一听吧。。。很好听。。。很有意思的。。。。因为之前的歌放很久了。。。。有点闷。。。。现在换了。。。。第一首歌是【城里的月光】tank唱的。。。。。这首歌是代表你思念一个人的歌。。。其实这首歌很慢的。。。。可是tank把它改快了。。。。比较好听。。。没那么闷。。。嘿嘿。。。还有很过歌我都换了。。。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样。。。嘿嘿。。。。来支持一下吧,我的朋友们。。。。。昨天不舒服哦。。。欧!!!!可是幸亏今天就没事了。。。不然就不能去学校考试了。。。。。然后璇老婆也是生病了。。。。比较严重。。。发烧。。。。可是感谢主。。。一天以内都好了。。。可以去学校考试了。。。。。他跟我一样都是昨天不舒服嗯。。。哈哈。。。连生病都这么有缘。。。。。可是他说他超级不舒服。。。我也是。。。。。希望璇老婆的病赶快好。。。。现在那个PKK一直烦璇老婆。。。。而且说了一大堆很讨厌的废话。。。。。他竟然可以把璇老婆弄生气哦。。。哈哈哈哈。。。。厉害。。。。他一直弄爱心给璇老婆看。。。。气啊!!!吃醋了。。。。我的璇老婆好像要被他抢走了。。。。。呜呜呜呜。。。。。死PKK我跟你讲。。。。璇是我的老婆。。。。我们只是差没有签字。。。你休想把他抢走。。。。哼!!!!问璇可不可以追他哦。。。。那有人问这些啊!!!笨蛋!!!!!问他是不是喜欢璇老婆。。。他又说喜欢和追是不一样的。。。。说什么喜欢带眼镜的女生。。。。什么意思啊?!追人。。。又说不是喜欢人。。。。。讲话不用脑!!!!每天都叫璇去你家游泳。。。。游你的头啦。。。。要游不会找带眼镜的女生啊!!!干嘛找我的璇老婆。。。。。我跟璇老婆认识了3年。。。。我不会这么容易把她让给你。。。。。。而且我也保护他3年了。。。我比较有资格做他老公。。。哈哈。。。。开玩笑的 XD
说完璇老婆说妮老婆吧!!!!妮老婆是然我最头痛的一个。。。。因为他很美啊。。。。有一个男生一直缠着他不放。。。。说道这个贱人就生气。。。。。怎么可以这么厚脸皮啊?!所有的女生跟你拍拖后都不能跟你分手。。。。除非是你自己要分。。。。还死缠烂打。。。。。还说什么心里只有你一个。。。我呸。。。。随便一个男生都可以好你100倍啊。。。。我看连PKK都可以好过你把!!!!你丢不丢男生的脸啊?!以为自己很帅。。。。可是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的妮老婆会这么喜欢你。。。。他终于有勇气跟你说分手你竟然不给。。。你是谁哦??凭什么一直霸着妮老婆。。。。干嘛要勉强别人了呢?!你以为自己很帅吗?!这样就可以留住女生。。。你太天真了。。。。一个男生无论怎样帅都好。。。。女生如果知道你背叛了他。。。。就不会再爱你了。。。。。只有苯苯的妮老婆还这么相信你。。。。。我怎么跟他说他都是这么爱你。。。。所以我也不想管了。。。。结果是怎样给你们自己承担把!!!我要说的都说了。。。。到时候受伤了。。。。也是你自己的选择,因为我已经劝了很多次。。。。。男生呢!!一旦背叛了就会有很多次。。。是不值得原谅的,而且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你今天竟然还可以把你自己带来的饭跟他一起吃。。。。听到这个我就很生气。。。。。他到底给你吃了什么药?!你可以这么爱她。。。你答应我很多次不会跟他一起了。。。。。可是。。。。你每次都在骗我。。。。有时后我觉得他比我们重要100倍!!你虽然说我们是最重要的。。。。不会为了他我们的感情变不好。。。。可是每次一旦他在你旁边。。。。你就把我们当透明。。。。。我们走了。。。给你们两个一起。。。。你就说我们不等你。。。生气~受害者都是淑恩,你知道吗?!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啊?!他为什么走!是因为他每次都站着看你们拍拖,他自己傻傻站在那边。。。。他很尴尬你知道吗?!你为什么还要这样糊涂下去?~真不知道你几时才可以变聪明一点点。。。。不要再被他所说的话骗了。。。。我都找到这么这么多的证据给你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可是你为什么还是这样呢?!每次说要分。。。可是他一去找你,你就心软了吧?!那我告诉你。。。。你这一辈子都给他玩吧!我们叫你如果他找你你不要理他。。。可是你却蛤?!很大声。。。。很奇怪吗?!要不然你要怎样?!继续理他对吧?!对啊!你现在就是做这样东西啊!!!!如果他欺负你或再背叛你。。。。我也不能做什么。。。。你更加不能怪任何一个人。。。。。是你自己的选择。。。。是你自找的。。。。我已经说了很多。。。你不听我也没有办法!!!!!
今天跟璇老婆玩到很爽。。。呵呵。。。。开心。。。只要对着这么天真没心机的你。。。才是最轻松最舒服最开心的时候。。。呵呵。。。我爱你嗯。。。MUCKS
今天就写到这里把!原本还说没有什么东西写。。。可是写了这么长。。。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