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Sunday, May 2, 2010

爽啊!!!星期六和日。。。。

星期六和妮妮&璇璇去爱哦爱。。。我们从早上走到晚上。。。总共12小时。。。呵呵呵。。。我们去看【做人】过后就去wong kok吃一点点东西。。。过后就去订火锅的位子。。。晚上吃的。。。。超值的的。。。好多贵贵的海鲜嗯!!才RM28.80~我们6.30迟到晚上8.30.。。。嘿嘿。。。。厉害吧!!!可是比较多在谈天啦。。。。还有甜品。。。吃得好开心哦。。。。原本妮妮叫我去他家过夜的。。。可是不行嗯!!我星期日要去教会。。。。他还叫我星期日跟他去time square。。。。也是不可以。。。。时间和地点的问题。。。。。所以我们打算留在六月出。。。。一天去sunway,一天去time square。。。。想到都爽啊!!!不过没有什么拍到照片。。在wong kok的时候颜色怪怪的,所以才拍一两张。。。到了火锅店。。。顾着谈天吃东西。。。。也没拍照片。。。。有点后悔。。。呵呵。。。。不过没关系。。。还有很多机会!!跟妮妮&璇璇的感情好了很多。。。。是超级好的。。。。开心!!至于今天星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早上很难起床。。。因为很累玩到!!可是还是要起床去教会。。。星期六已经没去了。。。。所以星期日一定要去。。。。散会后,原本以为可以去sunway。。。可是姐姐突然有跳芭蕾。。。所以我得一个人在教会到4.00.。。。。过后就回家玩电脑。。。。写部落格。。。。edit照片。。。。上传照片还有玩面子书。。。。被一个外国佬追嗯~眼睛应该有点问题吧。。。。竟然看上我!!他还说到很夸张哪一种。。。。。今天在车上只拍了一张照片。。。。其他的都是星期六跟妮妮&璇璇拍的。。。。

上面都是星期六拍的照片。。。。接下去是妮妮&璇璇的照片。。。最后是今天星期日的拍的唯一一张。。。呵呵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