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hursday, May 6, 2010

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也做了很多决定。。。可是结果应该都是好的吧。。。我相信神会安排更好的给我。。。。今天一时开心一时伤心。。。一时不伤心也不开心。。。很复杂的心情。。。。还有一件很可惜的事情。。。。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柠檬先生吧?!他有一个小小的缺点。。。不过也不算是缺点啦。。。。全部人都会怕的事情。。。。。就是蟑螂。。。。嘿嘿。。。大家应该都怕吧?!我也很害怕嗯^^今天我去隔壁班找朋友。。。。站在后门。。。过后走回班的时候我的朋友莹莹就跟我说那边有蟑螂啊。。。。我回头真的有蟑螂。。。。可是我在那边找朋友这么久都没发现到【它】。。。。呵呵呵。。。。突然想到我认识的柠檬先生虽然调皮可是怕蟑螂。。平时他都会经过我们班。。。可是就偏偏今天没经过。。。说到这个有点气啊!!!~~~如果他经过我们班看到蟑螂不知道有什么表情和反应。。。超级想看的。。。。呵呵。。。。。坏蛋吧,我!!过后我们就要去KH。。。。看到他在楼上。。。。气到!!!好想看他被蟑螂吓到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璇也说很可惜嗯!!!咳~好啦。。。柠檬先生的事情就说到这。。。现在就是我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个秘密吧!!我没有跟很多人说哦。。。。。我接受了一个男的。。。。可是现在我突然不想拍拖了。。。。我只要神,姐妹,好朋友就够了。。。。我想要过会以前的生活。。。不想被绑着。。。。。想要自由。。。。。想要单身。。。超级不想拍拖。。。。单身是最幸福的事也是最享受的时刻。。。。人不一定要男朋友或女朋友。。。。只要有神,朋友和好姐妹就可以了。。。对我来说~~
可是有一些人就不一定咯。。。他们很需要男朋友的照顾。。。。需要男朋友的关心。。。需要男朋友的陪伴。。。呵呵。。。。。。因为可能他们得不到家庭的【爱】。。。我觉得柠檬先生应该也是吧!!呵呵呵呵呵。。。。。。可是他还是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他现在活着的原因就是爱他最心爱的宝贝。。。。。。这也是我觉得罢了。。。。。。这个是我从昨天到今天 想的问题。。。。现在决定了。。。。。超级轻松的。。。。就呈我还没这么喜欢他的时候推掉吧。。。。希望他可以找到另外一个他心爱的人。。。。。。可是那个人一定不是我。。。抱歉,希望你可以体谅我!!!!我真的不想拍拖。。。。。。只想要自由。。。。呈还没老的时候玩一玩。。。。呵呵。。。。我的玩就是跟朋友去看看戏。。。吃吃东西。。。星期六和日去教会。。。。。如果有男朋友了。。。假期不知道要分给谁好!!!分给朋友,男朋友又生气。。。。分给男朋友。。。。姐妹们不高兴。。。。。两个都不分去教会也蛮好的。。。呵呵。。。。所以。。。。。【我】不需要男朋友。。。。呵呵。。。。而且这个星期我连续拒绝3个男生。。。两个月前拒绝一个。。。。。。。呵呵。。。。大家觉得很奇怪吧!!!我竟然有人追。。。。。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奇怪。。。。。哈哈哈哈。。。。。连外国佬也追我。。。。。真的是超级奇怪!!!我的照片和真人是不是很大差别啊?!可以告诉我吗?嘿嘿。。。。。。。今天跟姐妹们和好朋友们玩得超级癫。。。。谢谢我的朋友们。。。。看到你们我伤心的心情都飞走了。。。。柠檬先生也有帮组到,因为他也有一个很好笑的动作。。。。。。不小心看到的。。。可是在这里不能讲。。。嘿嘿。。。。不然他可能会生气。。。。。哇咔咔咔咔卡。。。。终止谢谢你们啦!!!!啊!对!今天也有一个蛮好笑的事情。。。就是软饭人。。。。。哈哈哈哈。。。。。可是也蛮讨厌的啦。。。。今天KH节软饭人一直弄璇。。。。。过后他在外面坐着。。。。因为之前老师叫我帮忙打扫一下。。。。。我把垃圾倒在外面的垃圾桶就把们锁了。。。锁之前我问他要不要进来。。。。他摆很【串】的样子给我看。。。。我就直接锁门了。。。。这也蛮好的。。。。他就不用一直打扰我的姐妹璇了。。。。。过后老师问我做莫。。。。我跟老师说。。。。我已经问他要不要进来。。。。他就不理我。。。。所以我就锁门。。。。老师就说。。。好啊!!给他在外面坐着。。。过后老师叫我开门。。。我也问他要不要进来。。。。他也不理我。。。。。我就开着门。。。到最后他还是进来的。。。。我就知道我的选择是错的!!!他进来了竟然拿锯子弄璇。。。虽然知道他不敢。。。。可是如果突然有人推到他。。。。璇不是惨了吗?!所以我说现在的男生超级幼稚。。。。。。过后还拿长长的木弄璇。。。。。。。而且还有打蜡水。。。。。。。一直要弄璇。。。。。不爽啊!!!!!为什么啊?!我的璇没有也没弄他啊!!!他为什么不放过他(璇)呢?他还一直问璇柠檬先生的人怎样。。。。。我就说柠檬先生比他好一百倍。。。。哈哈哈哈。。。。因为他的人品真的超级差。。。。。差到随便一个男生都可以好过他。。。。嘿嘿。。。。。而且他喜欢讲变态的东西。。。。动作也一样。。。。。。。怎么会有将的人啊!!!超级过分!!!!
今天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咯。。。。。写到这里。。。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