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uesday, May 11, 2010

今天(星期二)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ok咯。。。。有是很闷有时好笑。。。。。今天那个软饭人竟然说出他的心情。。。。。突然觉得他很可怜,他说。。。全班女生都超级讨厌他。。。。除了璇。。。。。呵呵。。。。所以他很喜欢找璇玩和欺负璇。。。。。因为其他女生都讨厌他。。。。我原本不相信的。。。。过后他叫我问问看。。。我就问问看咯。。。。结果我问。。。。你讨厌他吗!!!所有人不用想。。。。就直接说讨厌。。。呵呵。。。。。我很璇笑到半死。。。。其实他还蛮可怜的。。。。。。我以前不喜欢他。。。我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样的人啊。。。。奇怪!!!现在不讨厌他了。。。。其实有时候他还蛮好笑的。。。。。不讲他了。。。。。。
讲回我把!!!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他还把我当朋友吗??应该是说我们。。。。。因为我和璇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因为在班上他把我们两个当透明。。。。可是下课的时候他又跟我们说话。。。。不过也不算说话。。。。是因为他不想排队买东西。。。。刚刚好到我。。。。他就叫我帮他买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把我们当朋友。。。。。有时候又跟我们讲话。。。。有时候又把我们当透明。。。。当陌生人。。。。擦肩而过。。。。。我们以前是多么的好!!为什么现在会变成经过都不打招呼的陌生人?!那我们的和好是对还是错?!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今天又被换去form6的班。。。。超级不想换的。。。是被逼的。。。从最下面最方便的班换去最上面最不方便的班。。。。。讨厌啊!!!!form6要用到form5的班。。。。关我们什么事啊?!为什么是我们换啊?!换上去过后。。。。那边的老师超级串的!!!!这么不想我们用他们的班。。。。那他们用别人的班又可以?!。。。。过分。。。。谁稀罕用你们的班啊?!我要回我自己的班啊!!!!还要从今天星期二换到星期五。。。。。救命啊!!!放学,下课,上课,上厕所。。。。无论是做什么都超级不方便的。。。。。不爽啊!!!!没有一样事情是方便的。。。。。在自己班的时候。。。。上厕所超级容易。。。因为是同一排。。。。放学很容易。。。。因为校门很近。。。。下课很容易。。。因为食堂也很近。。。。。现在调上去了。。。。这些事情变得超级麻烦。。。。明天有体育节。。。还要下去操场。。。。自己的班也超级靠近操场。。。。原本体育后可以回班拿衣服直接换。。。。可是现在要带下去。。。。因为没有可能体育后上去最高过后再下回去换衣的。。。。。就体育后直接换了。。。。再上去。。。。。幸亏是数学节。。。老师不会骂!!!不换又不可以。。。老师会骂~气!!!!而且其他学校只是星期一需要带领带。。。。我们就每天都要带。。。。今天disiplin老师抓头发超严的。。。。。。不爽。。。。喊这么大声。。。。刚好我经过。。。。刺耳。。。。。每次有人去我们学校参观。。。。我们就需要配合学校演戏。。。。演我们是乖学生。。。。。。我们学校有什么好参观的???也不是烂学校一间。。。。做事情也不用脑的学校。。。。。。。。还要带什么狗牌到处走。。。。一看到那个狗牌就知道是wawasan的学生。。。每天都带着领带。。。。最过分的是。。。。这次的考试作文纸竟然要我们学生自己买。。。。还要用学校的。。。。我们给学费是给假哒?!连作文纸也要自己带。。。。。还要特地去买。。。。。我都是用外面的。。。现在要特地去买。。。。。什么学校啊??!!值得浪费时间来参观吗??还有最近在看宫心计。。。我想很多人都看了吧!!!!我最近才看。。。呵呵。。。。。要是还没看的人。。。。得空就看吧。。。。很好看。。。。在戏里面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情。。。。。写到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