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uesday, May 18, 2010

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今天是星期二。。。。。下个星期就考试了。。。。考试后可能要跟朋友分开。。。。伤心。。。。。昨天买了新的键盘。。。超级好用的。。。。。跟penny一样的。。。。。开心。。。是白色的。。。。。而且不会很贵。。。。。。。终于可以回复以前打字的速度。。。。。也可以打新的帖子。。。。嘿嘿。。。。。 今天璇看到了他们很不开心。。。。想不傲会这样,看到璇好像要哭了。。。。。可是我也不可以做什么。。。。想不到他们也会这样。。。。为什么为了这么小件的事情而不能成为好朋友呢?!太夸张了吧!!!这是信任的问题吧。。。。。。为什么璇这么天真可是人都不会珍惜他呢?!那些不需要珍惜的人却被珍惜。。。璇虽然天真,可是不代表你们可以利用他。。。。。。应该是珍惜他啊。。。。。以为他不喊痛你们就不觉得他痛吗?!够了你们 。。。。。璇是我的超级朋友。。。。你们休想欺负他。。。。只要璇要我帮他骂那个人我愿意。。。。。就算的最所有人。。。。我也要帮璇这么天真的人。。。。。因为他的心肠超级好的。。。。他只求付出不求回报。。。。。他不会斤斤计较。。。。。。对我来说他也是很美的。。。。。心肠是最重要。。。。。就算你怎样美。。。你心肠狠毒。。。对我来说你是世界上最最最丑的人。。。。。。不说这个了。。。。气~~~
今天软饭人的眼睛很红,璇就问他痛的吗?!他讲痛。。。好像特地要璇可怜他。。。哈哈。。。。敏要他的电话号码。。。。可是他的电话号码很像警擦的电话号码。。。。他就讲因为他家是开警擦局的。。。哈哈。。。。。超级好笑的。。。。。。其实今天还有一些事情发生可是不能完全写在这。。。不好意思
还有。。。最近那个人在我的面子书留言。。。。说什么我骗他。。。。说什么爱一个人就不应该骗他。。。。。他也没有对我坦白好吗?!他不告诉我他的工作是什么。。。。而且刚认识的时候他骗我他的工作。。。。。我不想拍拖了。。。。很累。。。。而且我不再爱他了。。。。。。他对我来说不是什么。。。。。你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委屈啊!!!!你是谁哦?!我需要为了你放去我的诞生生活吗?!不需要吧。。。。我现在超级享受单身生活。。。。。单身是最幸福也是最自由自在的时候。。。。。我不需要爱情。。。。现在所有人只能是我的朋友或哥哥。。。。。至于男朋友。。。。不可能。。。不好意思。。。。。不管是谁我都拒绝。。。。。拜托你不要再来烦我了好吗?!做人潇洒和干脆一点好吗!!!不管在面子书或哪里都不要再来烦我了。。。我已经做到很明显了。。。。如果我回你吵不完的。。。所以我宁愿不管你。。。。。我都可以放手了。。。。你是男生为什么不可以放手呢?!而且你应该没有这么喜欢我吧!!!!去找别的女生吧,我不适合你。。。。。而你也不适合我。。。。。。。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些了。。。。。。今天比较少东西写。。。。就写到这里了。。。。谢谢大家一致支持我的部落格。。。。。可是这篇帖子应该没有什么笑点吧!!!!不好意思。。。。。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