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的人↙

↘我最爱的歌↙

❤❤

Photobucket

LOADING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ONLINE__________________

♡JUMP♡

Photobucket

Pages

Thursday, May 20, 2010

关于我跟璇的友谊^^

对你们来说朋友是什么呢?!是你无聊时谈天的对象。。。。还是有事情就会找他利用他?!。。。。还是无论他被谁欺负你都没感觉?!。。。。或是更多过分的事情。。。。可是有一些友谊不只是这样!有分差,中,好。。。。。差就是利用他,欺骗他,自私。。。等等。。。。中等。。。。就是你无聊会跟他聊天。。。。他又困难你或许会关心他。。。。要不然就是因为你女友/男友吃醋你为了你女友/男友而不理他,还说是他的朋友。。。。可是其实他可能也不想把你当朋友了呢?!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呢??。。。。好。。。。。就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有困难你都会不顾一切帮组他。。。。。帮他想办法或会无时无刻担心他和想念他。。。。。。。他需要钱的时候借他。。。不论他即使还你或是不还。。。。他受了委屈你会很心痛。。。你会很想帮他出气。。。欺负回那个人。。。。。我跟璇的友谊是好的。。。。可以说是超级好的。。。。。我们超级有缘分的。。。。。我认识他三年了。。。。。我们小学虽然读通一所学校。。。知道对方是谁可是却不认识。。。。我先认识他妹妹。。。每次我给他妹妹写自我介绍时他都有写。。。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可是每一次他都有写。。。。。。维持几年了。。。。。到了中一。。。。我们也在同一所学校。。。。可是我们那时在预备班。。。。考完试后我们也一起上到了中一。。。。而他妹妹就留在预备班。。。。上了中一。。。我认识他了。。。。那时候的他超级的安静。。。不讲话的。。。。可是我还蛮吵的。。。而且一直在讲笑话。。。。过后我们就越来越熟了。。。。。到了中二。。。。我们不同班。。。可是他的班就在我的隔壁。。。。所以我们下课都会在一起。。。。虽然不同班。。。。可是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不像其他的朋友。。。。一不同班就不熟了。。。。同回班才熟。。。。。中二的时候。。。他班有很多人我都认识。。。。他们都说璇很安静。。。。不讲话的。。。。可是其实是因为你们没有去了解他啊。。。。其实他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因为他很单纯很天真。。。。可是不要骗他哦。。。。。他也很容易相信别人。。。。。。到了今年就是中三。。。。我们又同班了。。。。超级开心的。。。。。我原本知道读那那班的时候我很不开心因为是最后一班。。。。可是我一踏进课室。。。就看到璇了。。。。那时候我不管了。。。。最后一班就最后一班吧!!!只要有璇。。。就没关系。。。。。我们一进班就当然坐在一起。。。。超级多话说的。。。。因为在不知道自己的班时。。。我们都很担心不知道可不可以同班。。。。。想在5月。。。。。我们都一起同班。。。。最不好的是考试后又要换班了。。。。算了。。。。不讲这个。。。。讲到都气~我们现在不止一起下课。。。什么事情都一起做。。。。。。没去学校一起。。。。除非临时没去。。。没通知。。。。。上厕所也一起。。。。。只有睡觉没一起,不过没关系。。。。考完PMR后我们一起去云顶过夜。。。。就可以一起睡。。。哈哈。。。开心嗯!!可是他最近不是很开心因为他说认识了一些人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前几天看起来要哭了。。。。我就尽量安慰她。。。。说笑话给他听咯。。。。。。。原本那些人我不认识的。。。可是因为璇我就认识了。。。。。可是现在反而我跟他比较熟。。。而璇看到他就闪。。。。。。。可怜的璇。。。。不过最近他有跟软饭人信息。。。。。比较开心了。。。。因为软饭人说的东西很废。。。。。在学校看到他的动作都笑到半死。。。。。。所以璇的心情没这么低落了。。。。。我已经保护璇3年了。。。。。我要继续下去。。。。因为他很容易相信别人。。。。很单纯很天真。。。。很容易被人骗。。。。。。可是他跟我这么多年。。。。。还是一样。。。。不会拒绝别人。。。。。不会去讨厌别人。。。。很容易原谅别人。。。。。。可是有一些人对他做了很过分的事情所以可能他又一点讨厌吧!!!他怕把事情搞大。。。。。所以每次都然自己受委屈。。。。。我很像帮他。。。。可是他说不要。。。。所以我就说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忍无可忍。。。。。。跟我说。。。我会帮你的!!!!还有他只大我一个星期哦。。。。开心仂!!!!虽然他大过我。。。可是都是我在保护他。。。。呵呵。。。。。。。还有啊。。。。他妹妹可敏跟他的性格超级想的。。。。所以我觉得啊!!以后谁可以娶到他们。。。。绝对是幸福的。。。。。。可是希望不要欺负他咯!!!!!
一下是可璇和可敏的照片


可敏。。。。我不会因为认识你姐跟你不熟。。。。。我们还是好朋友啊。。。。因为你跟你姐的个性一样。。。。所以无论认识你还是你姐都是一样啊。。。。呵呵。。。我爱你们哟!!MU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